1968 APP是票房毒藥? 黃偉哲:民眾會產生誤解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不能說196app8是票房毒藥,但是因為民眾的確是會產生誤解,民眾會將監測點,誤解為警示點,所就就變成這種局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不能說1968 APP是票房毒藥,但是因為民眾的確是會產生誤解,民眾會將監測點,誤解為警示點,所就就變成這種局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對外界質疑1968 APP沒提醒的地方,很多人都會去,1968 APP是不是有點像反指標?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不能說1968 APP是票房毒藥,但是因為民眾的確是會產生誤解,因為陳時中部長也講得清楚,這是一個監測點,不是一個警示點,但可能民眾誤以為警示點。

黃偉哲說,監測點的意思就是說,從過去歷史經驗來看,人潮聚集的地方,所以就把它放進1968的監測範圍。但是可能民眾的解讀,可能變成一個旅遊警示,正因為民眾把他解讀成旅遊警示,才會變成說凡是列在上面的景點就盡量少去,列的就可以去,就會變成1968監測點人煙稀少、1968非監測點人潮擁擠,這樣的一個「逆時鐘」的狀況,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總之既然說了希望增加監測點,盡量放在北部,當初他隱隱覺得不妙,所以說希望可以多放一點在北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強調,當初台南市被放進27個監測點,我們就覺得有點不妙。果然從人潮來看,好像也是這個樣子。但是他覺得其實市府還是要拼觀光、拼經濟,他還是講一遍,要拼觀光,拼起來很困難,但是要毀掉觀光卻很容易,所以很希望說還是努力來拚一下。

黃哲再說,市府並不會因為有些地方沒有列入這個1968監測點,就沒有做防疫措施搭配。大家可以看到白河汴頭里的石斛蘭,那個地方雖然沒有列入1968的監測給他們,還是做好防疫措施以及宣導落實戴口罩。今天這個地方林初埤也沒有列入監測點,但是我們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要做好人流疏導。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