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手機將支援挖礦 HTC EXODUS 1S可開採「門羅幣」

▲HTC 推出 EXODUS 1s  全球首款原生支援完整比特幣節點的智慧型手機。(圖/HTC提供)

▲HTC EXODUS 1s。(圖/HTC提供)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去年推出的第2款區塊鏈手機EXODUS 1S,計劃今年第2季啟動支援挖礦應用,根據外媒報導,主要是運用Midas Labs開發的DeMiner應用程式,讓手機在閒置時挖掘門羅幣(Monero),每日可開採0.0038美元(約0.11元台幣)。

根據報導,行動裝置加入挖礦行列成為熱潮,從Midas Labs的角度来看,智慧型手機具有高效處理器,所以在挖礦時僅消耗少量的電力,但只要手機處於正常使用狀態,或是沒有充電的狀態時,就會自動停止挖礦。

Midas Labs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Jri Lee表示,Midas Labs開發的DeMiner應用程式,讓手機在閒置時挖掘門羅幣(Monero),但相信消費者購買HTC EXODUS 1S應該還是做為手機使用,只是在充電的時候,順便挖掘一點點的加密貨幣。

Midas Labs粗估,雖然HTC EXODUS 1S每日可開採0.0038美元,但是每年僅可賺取1.387元(約41.6元台幣),意味者用戶必須持續挖礦170年的時間,才能賺回購機成本,而且還不包含電力消耗的費用。

HTC EXODUS 1S是宏達電旗下推出的第2款區塊鏈手機,不僅是全球首支原生擁有全節點功能的手機,而且還有完整的比特幣區塊鏈,提供比特幣現金 (BCH) ,而全節點同時也是保障比特幣未來發展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