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生吃牛排爽嗑自助吧 主餐外帶「耶!省一餐」…店家氣炸PO網

▲牛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學生到牛排館用餐,吃自助吧吃到飽,主餐直接外帶,讓店家不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相當盛行擁有自助吧的牛排餐廳,只要消費一份主餐,就可以吃自助吧吃到飽。不過,有家牛排店家的朋友出面控訴,曾經遇到一群學生客人,點完餐後開始吃自助吧,主餐一口都沒動,等到吃飽後要求外帶,還說「晚餐不用另外買了」,讓他感到相當誇張,「牛排店遇到一群學生主餐不吃故意外帶怎辦?」

牛排店家的朋友在PTT上發文說明,好友經營牛排餐館,他投資了不少錢,算是股東之一,聊天時會經常聊到店內狀況,平時來客不少,也有客人只點自助吧來吃。不過,該家牛排店25日遇到一群學生客人,故意不吃主餐,光是吃自助吧就吃飽了,最後要求外帶主餐。

▼學生只吃自助吧,主餐完全沒動就外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減肥,運動,蔬菜,沙拉,上樓梯,走路,深蹲,快走。(圖/翻攝自pixabay)

牛排店主聽到,覺得相當誇張,詢問學生「怎麼都沒吃」,對方卻回「又沒說不可以外帶,我看其他人吃不完也有外帶阿」,讓店主相當無奈,只能幫忙打包,後來又聽見學生慶祝般地說「耶~晚餐不用另外買了」,讓他更加傻眼。

這名好友也非常不解,雖然沒有違反規定,但故意不吃,留到最後外帶,還是讓人感到不爽,又沒辦法限制禁止外帶,他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牛排店遇到一群學生主餐不吃故意外帶怎辦?」

不過,貼文才剛出來,立刻被許多網友洗臉,「啥?有甚麼問題」、「自己加規則啊,能不能外帶老闆說了算」、「人家已經犧牲吃隔餐牛排了」、「自助吧吃到飽就不要怕人家吃」、「本來自助吧幾乎都禁止外帶,你朋友自己給外帶又要靠北」、「不爽就修改規定不可以外帶主餐。」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