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楠梓油漆行大火!整間堆滿揮發性溶劑 員工倉皇逃命

▲▼ 高男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楠梓高楠公路巷弄內一處油漆行中午發生火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高楠公路一處巷弄內的民宅27日中午發生火警,民宅1樓專營塗料器具的商家不知何故竄出火苗,由於起火樓層布滿揮發性溶劑,火勢當場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獲報趕來將火勢撲滅,所幸火警當下店內人員全數逃生,無人受困,一名男員工在逃生過程腳踝不慎被灼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詳細起火原因尚待釐清中。

消防局指出,26日11時26分楠梓區高楠公路1872巷6號住宅火警,現場係4樓建築物,於1樓燃燒雜物,11時38分火勢撲滅,現場共2名民眾意識清楚,自行逃出,由救護車送醫檢查,起火原因調查中,其中1名男性(約42歲)右腳踝燒燙傷、意識清楚,目前無大礙。
 

▲▼油漆行大火            。(圖/翻攝網路)
 
▲火警發生當下濃煙竄出,被路過的騎士拍下。(圖/翻攝南方騎士俱樂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