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7歲醉男闖小學追保全 拉爆大門狂叫「我要上學啦!」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溫嶺一名27歲男子15日晚間喝醉後來到一所小學門口,要求保全開門讓他進入校園,還一邊大喊「我要上學!」被勸阻後不離開,竟用力將大門拉倒,還追打校園保安,最後被警方帶去派出所。

根據陸媒報導,溫嶺澤國派出所15日晚間9時接到報案,指有一名20多歲的醉漢想強行闖入校園,還把學校大門拉倒。警方到場後,發現校門口的伸縮門整個被拉倒在地,一名男子全身酒氣,正在追打保全,警方立刻將男子壓制帶回派出所。

▼醉男把大門拉倒闖入校園。(圖/翻攝看看新聞)

▲▼浙江27歲醉男闖小學追保全 推倒大門狂叫「我要上學啦!」。(圖/翻攝看看新聞)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姓管,今年27歲,在溫嶺工作,曾多次因尋釁滋事被處罰。調查後發現,管男當晚跟朋友一起喝酒,喝醉後獨自來到小學門口,要求進入校園並大喊「我要上學!」

警方提到,學校保全看到管男處於醉酒狀態,擔心擾亂校園秩序,勸管男快點離開,但管男不但不聽勸阻,還藉著酒勁開始攀爬學校的伸縮門,更過分的是還將伸縮門拉倒,並對校園安保人員進行追打,嚴重影響了學校的正常管理秩序。

經過審訊,管男對酒後尋釁滋事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被處行政拘留10日。

▼醉男闖入校園後追打保全。(圖/翻攝看看新聞)

▲▼浙江27歲醉男闖小學追保全 推倒大門狂叫「我要上學啦!」。(圖/翻攝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