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宣布:5月3日將在高市府進行「兵推演練」

記者洪靖宜、戴若涵/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警戒!海軍敦睦艦隊共累積28名官兵確診,其中有11名確診個案在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下午出席民間防疫聯盟成立記者會,宣布5月3日將在高市府進行兵推演練,測試社區感染爆發時該如何因應。

▲▼韓國瑜宣布高雄市5/3兵推演練!。(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宣布5月3日將在高市府大樓進行兵推演練!(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高雄市政府立刻要開始做實際兵推,也就是要假設一個時間、地點、狀況,以及所有的防疫的搶救工作、所有相關的程序」。他進一步指出,「我們預計在5月3日左右,在高雄市政府所屬的大樓同步推展,順便測試一下我們高雄市政府在防疫的時候,視為一種壓力測試」,演習社區感染若真的爆發,市府的處理的能力到底如何?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