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設計面試騙局?涉猥褻家政婦 「社運名醫」柳林瑋出庭:都說清楚了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擁有太陽花「社運醫師」封號的柳林瑋,是獨立媒體沃草發起人,曾發起公民1985聯盟,因被指控數次邀約想找工作的女子單獨見面,然後強抱、索吻,甚至伸淫手摸女子下體,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21日上午傳喚柳及其中一名被害女子出庭,柳庭後不願透露開庭內容,僅強調一切指控並非事實。

▲▼「社運名醫」柳林瑋。(圖/記者孫于珊攝)

▲「社運醫師」柳林瑋被控強制猥褻3女,迄今仍否認犯行。(圖/記者孫于珊攝)

一名林姓女子2017年5月間在臉書以《這是一場華麗優雅的誘騙》為題,PO文敘述自己與柳在一場校園演講中相識的血淚經過,指控柳以介紹工作為由相約見面,不料柳在車內提及因集資的事讓他壓力大,想討抱抱,隨後竟對她摟抱、強吻。

柳的「腥」聞爆發後,其他被害女子一一浮出水面。其中一名想找工作的女子小美(化名)也稱,當時柳說要給她一個「家政婦」的工作,讓她到家裡幫忙打掃,當作打工,不料小美去柳家後,柳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就趴在地上要她幫忙按摩,小美很聽話地馬上蹲下去幫柳按摩腰背,但此時柳突然翻身,一把抓住小美,並把她壓制在地上強吻,還撫摸其下體,讓她嚇地使盡全力掙脫推開柳,柳才停止。甚至有被害女子特地從美國回台作證指控柳就是一匹狼!

今再度開庭,歷經1個多小時的不公開審理,柳庭後面對鏡頭僅表示,他已跟法院講好、講清楚了,對於相關的指控不是事實,將會配合法院審理。對於詳細開庭情況則不願回應,隨即大步離開法院。

▼受害林姓女子PO文指控柳利用她的脆弱、崇拜與信任,撥弄她的感情,揭穿柳假面試真猥褻的惡劣行徑。(圖/翻攝自林女臉書)

▲▼受害女子指控「社運名醫」柳林瑋猥褻強吻。(圖/翻攝自林女臉書)

►限時下殺!!!

【更多新聞】

抓胸舔乳強脫褲...誤認她「唉唉叫」是情趣 買春男挨告性侵判無罪

保證媒合10次↑約會!工程師花10萬玩交友APP…慘落「合約陷阱」

消費糾紛前5類型排名揭曉!網購「蝦皮」、交友軟體「拍拖」都被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