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刺「醜醜小ㄎㄧㄤ龍」在手臂…加碼返圖答謝!繪師妹爆笑:醉了嗎

▲▼             。(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原PO畫的小ㄎㄧㄤ龍被外國人刺在身上。(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外國人把我畫的醜圖刺在身上……」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說她有在一個幾乎沒在經營的IG,上面都放自己的繪圖作品,近日訊息匣卻出現未讀訊息。原PO打開一看馬上笑噴,只見有外國人傳了一張刺青的照片,圖案則是她亂畫的龍,讓她直呼「從沒想過會有人把這麼ㄎㄧㄤ的圖刺在身上。」

原PO文中貼出一張螢幕截圖,有一名外國人私訊一張照片給她,「自己有一個幾乎沒在經營的畫畫哀居,很偶爾才會上去滑一下,上禮拜竟然出現未讀訊息,以為什麼廣告,結果……」。對方在訊息中表示「伙伴,你啟發我們了(You inspired us bro)」,仔細看看照片,只見照片中似乎有3個人,分別在上手臂內側、腳踝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外國人傳來訊息,讓原PO笑爆。(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看到自己畫的圖被別人選中、還刺青在身上,照理來說是一件相當光榮的事,但原PO卻爆笑到不行,原因就出在圖本身,是一隻她亂畫的龍,「ㄎㄧㄤ到傻眼,感覺他們很醉」、「從沒想過會有人把這麼ㄎㄧㄤ的圖刺在身上,但又滿驚喜的整個很嗨,希望他們老了不會來罵我。」

原PO還透露,其中一個外國人在過了一陣子之後,還傳了刺青的近照給她,「真ㄉ是會笑死,但又滿感動的,自己的畫被發現而且還變成刺青,嗚嗚嗚!」接著貼出一張她和對方對話的截圖,外國網友直誇她「這很酷!」「我們很喜歡你的創意」,也祝原PO「祝你下個作品好運!」

▲▼             。(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外國人事後又傳了一張近照。(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紛紛笑噴,「這些人也真的是ㄎㄧㄤ到不行」、「是認真的嗎?好ㄎㄧㄤ」、「開發了外國客戶的市場」、「我開始試圖在你的追蹤者中尋找這位ㄎㄧㄤ人」、「以後刺青師就從這裡開始讓客人選圖」、「外國人真的有夠瘋XDDD!還挑這麼ㄎㄧㄤ的恐龍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太酷了!新的人生成就解鎖XD」、「未來趨勢你已經強勢領先了。」

▼許多人紛紛到原PO的IG朝聖。(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             。(圖/懶惰的人landuuo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