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染疫仍願接恩客」!他曝背後真相 主婦深夜變紅牌中鏢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案379酒店女公關已婚背景曝光後,被網友封為「全台最強人妻」。(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北部酒店女公關(案379)日前確診,背景被挖出為已婚30歲家庭主婦,一度引起外界討論,匡列接觸者123人最後採檢陰性。法醫高大成在節目上就揭露「酒店小姐為何寧可隱匿病情接恩客的背後原因」,出現疑似症狀的小姐也會對黑道客人有一套說法,讓對方知道別叫她。

高大成在《驚爆新聞線》節目上表示,在酒店女公關證實確診之前,他曾在2月去過台中某酒店,原要叫一位小姐進來,卻被某位大哥阻止。勸阻的大哥向高大成說,這位別叫,她現在有事情的樣子。高大成當時不懂背後意思,後來才得知這位小姐有發燒、咳嗽症狀,疑感染新冠肺炎。

▲▼法醫高大成。(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醫高大成。(圖/翻攝《東森新聞》)

針對酒店小姐願隱匿病情接客的原因,高大成也提到,因台商出手闊綽,讓小姐寧願吃退燒藥去接客。高大成還透露,酒店小姐也知道黑道大哥惹不得,所以也會先告知有咳嗽發燒的狀況,不知道是不是中鏢了,大哥聽了就會明白別叫了。

案379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已婚背景曝光後,被網友封為「全台最強人妻」,因讓全台酒店停業。案379在第一輪疫調時聲稱自己是家庭主婦生活單純,卻被衛生局女工作員看出端倪,後來第二輪時哭著坦承是自己是酒店女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