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花蓮站供電異常!4平交道號誌故障緊急搶修中…2500名旅客受影響

記者蕭可正、徐愷昕/花蓮報導

台鐵花蓮站18日中午13時07分突然供電異常,導致北埔到吉安間的4個平交道號誌故障,急派員改由人工看守,據了解,13時40分許最北的豐川平交道已恢復供電,目前仍有3個平交道還在搶修,截至目前為止總計影響10車次列車、2500名旅客。

▲▼台鐵供電異常,花蓮4平交道號誌故障搶修中。(圖/記者蕭可正攝)

▲台鐵8日中午傳出供電異常,目前花蓮4平交道號誌故障搶修中。(圖/記者蕭可正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花蓮運務段長表示,今日中午12時50分許發現花蓮北埔到吉安中間,一共有4個平交道(包括豐川、建國路、中華路和宜昌)號誌故障,出現柵欄無法放下的情形。

台鐵接獲通報後,速立即派員前往搶救,其中豐川平交道已在13時40分恢復供電,目前仍有3個平交道仍在搶修中。據了解,此次總計影響10列車誤點,2500名乘客受影響。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台鐵供電異常,花蓮4平交道號誌故障搶修中。(圖/記者蕭可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