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強勢推出!一票人好奇「安卓中階GG了?」 網揭2關鍵全搖頭

▲▼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是蘋果史上最便宜的一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蘋果昨晚一推出第二代iPhone SE,立刻掀起熱議,而1.45萬的香甜售價,讓許多人好奇,是否會影響安卓中階機型的市場。對此,不少鄉民認為,4.7吋手機根本沒有這麼樂觀,況且很多長輩都覺得,安卓(Android)系統比iOS好上手。

iPhone SE(2020)最大賣點除了便宜外,再來就是有實體指紋辨識,同時搭配最新CPU及iXR相機。眼看蘋果也出現俗又大碗的選擇,相信很多網友很快會聯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安卓中階現在還有什麼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鄉民在PTT發文直呼,「蘋果的外型、軟體設計、使用體驗向來屌打安卓,以往安卓都只能靠大碗便宜來吸引使用者,然而現在新的哀鳳SE比安卓中階還便宜,卻可以媲美XR這個上季旗艦的體驗,外型更是蘋果的頂級設計風格,那麼...現在安卓中階還有搞頭嗎?還是只能陪小米玩千元機殺到沒血了?」

▲▼低頭族,手機,通勤。(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類似問題引起廣泛討論,一派人認為的確佔盡優勢,不過更多人持反面看法,其中最大關鍵莫過於螢幕大小,還有對於安卓系統的習慣,紛紛表示「4.7吋拿給長輩,絕對翻臉」、「安卓比蘋果好上手,買iOS設備給我媽,用不習慣回去用990超爛安卓。安卓系統本身就是最大優勢」、「長輩真的不適合4.7 ,除非你的長輩不超過50歲」、「光是螢幕大小,就完全是不同族群」。

另外,有內行人分析提到,iPhone用戶群有它大、小螢幕的市場,但這不是安卓的生態,安卓2、3年前就幾乎沒有5吋以下的產物了,「很多人覺得SE會影響安卓中低階的銷售,殊不知這兩邊根本八竿子打不著,SE螢幕小成這樣還打到咧,不要被安卓中低階消費者嫌小就不錯了」,還有鄉民忍不住吐槽,「安卓中階哪有那麼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