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護國神文」92字原PO聲明曝!醫師呂謹亨代妹呼籲:全民團結、一致防疫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PTT鄉民日前發「護國神文」,讓疾管署發言人、副署長羅一鈞立刻回報工作群組,成為超前部屬及通報WHO的重要關鍵。原PO原來是童綜合醫院泌尿外科醫師呂謹亨胞妹,呂醫師16日發表聲明表示,家人希望低調也很高興盡到心力,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全民團結,一致來防疫!」

▲▼「護國神文」身分被起底。(圖/翻攝批踢踢)

▲「護國神文」身分被起底,醫師呂謹亨代胞妹發聲明低調感謝。(圖/翻攝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綜合醫院泌尿外科醫師呂謹亨今天上午開完刀後,代替胞妹發表聲明,以下為聲明內容。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因為此文為家人所PO文撰寫,與家人討論後,家人希望低調並也很高興能盡到一份心力。一切尊重家人的決定,也不便代為對外評論或受訪,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全民團結一致來防疫。」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提分手被女友一刀穿肺!暖男送上木雕觀音 還哄她:我沒事趕快回家

太平翻車父子離奇雙亡!檢警「1關鍵」揭真相 身後事令人鼻酸

佛心房東!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 平日超省但讓房客4月租金全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