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司令劉志斌驚傳「與參謀總長不合」 海軍司令部澄清:合作無間

▲▼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圖/記者李鍾泉攝)

▲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前有媒體報導,海軍司令劉志斌與參謀總長黃曙光不合,海軍司令部15日對此發文表示,「絕非事實,呼籲外界不要破壞國軍內部團結和諧」。

海軍司令部新聞稿指出,針對新新聞報導「蔡英文愛將劉志斌與參謀總長傳不合?」乙情,海軍司令部今(15)日表示,報導內容絕非事實。

黃曙光主持海軍敦睦遠航結訓典禮

▲參謀總長黃曙光。(圖/軍聞社)

海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本部司令劉上將自上任以來與國防部參謀總長黃上將合作無間、溝通密切,絕無嫌隙;本軍各項建案均延續原計畫推動執行,IDS各項專案會議,劉司令均全程參與,報導內容純屬媒體虛構,絕非事實。

海軍司令部強調,媒體應善盡職責,自重自律,勿妄加揣測、捕風捉影,誤導大眾視聽,破壞國軍內部團結和諧。

►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經典特賣「小粉橘」一罐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