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自組篩檢實驗室 保護第一線員工安全

▲亞馬遜實驗室。(圖/翻攝自亞馬遜)

▲亞馬遜新冠肺炎實驗室。(圖/翻攝自亞馬遜)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亞馬遜日前宣佈正在籌建自己的實驗室,以便對員工進行新型病毒檢測。據悉,截至目前亞馬遜至少有64個倉庫的員工確診感染,日前亞馬遜位於達拉斯FTW6倉庫也出現首例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的員工。

亞馬遜表示公司成立了一個新團隊,其中成員包括研究科學家、採購專家和軟體工程師等,他們將從日常工作職責轉向實驗室工作。亞馬遜表示,「我們不確定在相關期間裏會走多遠,但認為這值得一試,並隨時準備分享我們學到的任何東西。」

此外,目前還不清楚亞馬遜將自己生產試劑,還是只會從目前的有限供應中設法拿到儘可能多的試劑,並在自己的實驗室中進行處理。亞馬遜稱,新冠病毒試劑稀有,且配給十分嚴格,並表示只有在非政府組織、公司和政府採取集體行動的情況下,才能獲得大量檢測能力。

亞馬遜日前發布了一段影片,展示了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輕鬆地參訪亞馬遜運營中心和超市,與自家員工談天寒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