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獅子王》動畫師染疫病逝!享耆壽91歲 好萊塢養老院3人亡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獅子王。(圖/迪士尼劇照)

▲蘇麗文曾參與繪製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小美人魚》。(圖/迪士尼劇照)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曾經繪製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小美人魚》的資深動畫師蘇麗文(Ann Sullivan),證實在居住的養老院感染新冠肺炎病逝,享耆壽91歲,這也是該間養老院因新冠肺炎死亡的第3人。

綜合外媒報導,蘇麗文在迪士尼擔任動畫師超過20年,於2000年退休後住進美國電影電視基金(MPTF)設立的養老院。她曾擔任《獅子王》、《小美人魚》、《星際寶貝》、《風中奇緣》、《變身國王》等經典迪士尼電影的動畫師。MPTF基金會執行長比徹(Bob Beitcher)證實,蘇麗文在養老院中感染新冠肺炎,最終不幸病逝,享耆壽91歲。

蘇麗文也是該機構中第3位因新冠肺炎病逝的成員,其他兩位是80歲的影星加菲爾德(Allen Garfield)與64歲的布雷爾(John Breier)。根據外媒報導,該養老院共有10位居民跟8名工作人員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