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好奇唐鳳「第一次DIY是幾歲?」 釣出本尊高EQ神回...網全服了

▲▼立法院院會,唐鳳。(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委唐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政委唐鳳解決口罩之亂後紅遍亞洲,更被日媒封為「天才IT大臣」,人氣居高不下。律師張宸浩昨晚就發文,若有機會交談,大家都想問唐鳳什麼問題?而網友們果然拋出各種難題,其中一位人妻更辛辣問,第一次DIY是幾歲?而本尊高EQ的回答讓眾人心服口服。

張宸浩昨夜發文問道,「如果有一天你和唐鳳近距離對談,你會想問他什麼問題呢?」而網友的問題五花八門,其中不乏害羞的私密問題,就有辣媽直說,「我想問他第一次OGC是幾歲......?天啊我好低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唐鳳真的現身回應了,他一本正經地說,「我參加的是開放政府夥伴聯盟(OGP),第一次參加2016年巴黎峰會,不是開放地理空間協會(OGC)喔~。」

▲唐鳳。(圖/翻攝自臉書/張宸浩)

▲這回答太厲害了。(圖/翻攝自臉書/張宸浩)

情商、智商兼具的超猛回答,除了戳中大票網友的笑點,也讓大家不得不佩服,「這回覆...我跪了」、「哈哈唐鳳好聰明又好可愛~」、「超高情商的回覆...我Orz 了」、「果然不是在同一個維度」、「雖然唐鳳本人用幽默的方法化解,但相信他絕不可能聽不懂」、「IT大臣果然不一般」。

另外,問題中的「OGC」立刻成為熱議焦點,不少人好奇代表什麼含意,直呼「爬文才看懂」、「長知識了」,還有人感慨,「現在年輕人應該不知道OGC了,天啊...時代的眼淚。」其實,這是多年前流行的火星文,而OGC就是指男生打手槍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