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為本!英國保誠人壽獲「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第1名」殊榮

保誠人壽提供

▲英國保誠人壽以客為本,摘下「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第一名」殊榮。(圖/英國保誠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金管會保險局公布最新「2019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英國保誠人壽於22家保險公司中脫穎而出,獲得壽險業綜合評分值第一名,在非理賠申訴率、理賠申訴率及申訴平均處理天數,各方面都名列業界第一。

英國保誠人壽在2019年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中,客服滿意度高達99%,代表客服團隊的優質服務深受肯定;理賠滿意度達到95%以上,突顯出對保戶的用心及專業服務;綜合這些優質服務的堅持與用心,讓英國保誠人壽在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上獲得第一。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為優化客戶體驗服務,從客戶的需求面出發,洞察消費者對保險商品與服務的期待,也強調「客戶體驗至上」,不僅持續提升線上客服人員專業訓練及素養,更積極開發各項數位科技與人工智能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打造優質服務新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