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業要倒光了!王浩宇的除臭襪「每月虧損幾十萬」 急喊紓困要快一點

▲王浩宇,夥伴生活(圖/翻攝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夥伴生活除臭襪生意同樣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許多產業都受到嚴重衝擊,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除臭襪門市也面臨到同樣的狀況。王浩宇9日於臉書PO文提到,凌晨1點多剛看完公司報表,卻見業績下滑慘重,「1個月面臨幾十萬的鉅額虧損」,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王浩宇說,創業7年以來,第一次面臨「這種幅度」的業績下滑,與友人自創的除臭襪品牌「夥伴生活」好不容易才拚到全台最大,幾乎所有百貨都有門市,裝潢通通砸下去,卻得立刻面臨1個月幾十萬的鉅額損失。

王浩宇感嘆表示,「沒有業績就是沒有人買」,但員工的薪水、租金通通得付,擔心銷量下滑,彰化襪廠的員工也跟著失業,也擔心自己和其他的廠商、攤商,最後問「大家過得可好?」。

王浩宇最後提到,知道大家疫情期間都過得不好,喊話「台灣加油!一起撐過去!」,也向政府呼籲,「政府的紓困要快一點了」,否則零售業要倒光光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他愛放臭屁+摳腳皮亂彈!還灌輸2子女「媽媽不會回來了」 妻崩潰:想離婚

「陳時中和吳秀梅有沒有姦情、收紅包」 他拿大聲公廣播10分鐘被起訴

檢舉達人狂拍!台中男閃機車壓線…收2張「同時間罰單」傻眼 警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