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書「坐鎮文具店門口」!網笑應證「居家隔離傳說」:看到對方就煩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離婚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爆發後,政府不斷呼籲民眾非必要少到擁擠的地方群聚,不少人也都開始在家工作。然而,因為少了距離的美感,加上其他經濟壓力等因素,不少夫妻更頻繁地爭吵,嚴重者甚至鬧到要離婚,網路上也出現了「冠狀離婚」一詞。

「現在才知道文具店有賣這個。」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只見圖中的場景為一間文具店,店門口還貼了一張大大的「離婚協議書」字條,下方就是一疊疊的協議書,明顯到想不注意都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推測,協議書會被放在這麼醒目的地方,應該是店員被問到煩了,才祭出此策。他也笑說,這似乎應證了「在家隔離容易吵架、離婚率因此變高」的傳說,「好像是真的」。

▲▼   離婚協議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離婚協議書被放在店門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經濟收入受衝擊嗎」、「果然相愛容易,相處難」、「我也想把我老公趕出家門」、「趕快買起來,免得下一波買不到」、「比『口罩賣完了』的字還大」、「真的會變得常吵架,看到對方就煩」。

留言之中還有人訝異表示,還以為情人膩在家會增加生育率;原PO對此回應「應該是疫情爆發前兩周的事。」另也有曾在書店打工的網友回覆,其實十幾年前打工時,就幾乎天天都有人詢問和購買離婚協議書,可說是「長年熱銷商品」。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