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結果會如何? 挺韓名嘴預測:肯定會過關

▲陳揮文:是我對不起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翁進忠攝)

▲陳揮文預測,若罷韓走到投票的地步,一定會過關。(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輸給蔡英文,回到高雄專心市政。不過,他還面臨著罷免危機,是否會成功,外界看法不一。國民黨許淑華認為,罷免不會過關,但名嘴陳揮文則說,若真的成案,「57萬並不多」,罷免會過關。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接受《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專訪,她在專訪中對罷韓的問題做出相關回應。許淑華說,對很多支持韓國瑜的人來說,韓國瑜在任期內不是沒有繳出成績單,但只有取得更多的資源,才能讓高雄更好。

許淑華提到,目前的連署門檻較低,罷韓的案件肯定會成立,但選舉是一碼歸一碼,許多選民當初沒有投給韓國瑜,是希望韓國瑜可以好好地當高雄市長,而非投給蔡英文,「到目前為止,我聽到的很多人是這樣(想)。」

▲南投第二選區,韓國瑜、許淑華。(圖/翻攝自粉專/許淑華)

▲許淑華樂觀認為,罷韓不會過關。(圖/翻攝自粉專/許淑華)

她認為,罷免案不會通過,高雄不能一直處於選舉的氛圍中,從高雄市民的角度來看,有許多人能感受到韓市長的「路平、水溝」等政績,「其實我們也滿平常心的。」

不過,挺韓名嘴陳揮文則持相反意見。陳揮文在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上說,民進黨都選贏了,「還一定要罷免他嗎」,但他不是在幫韓國瑜求饒,「沒有,要罷免就罷免啊」,若罷免真的成案,57萬票的門檻不算高,罷免案一定會過關。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