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領完「FB黑心賣15片400」 正義妹嘆實名制變調:醫療口罩成了品質保證

▲▼ 藥局領完「FB黑心賣15片400」 正義妹譙:醫療口罩成了品質保證(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 藥局領完「FB黑心賣15片400!」(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實名制買的口罩,成了轉賣時醫療口罩的品質保證?」一名妹子驚呼,發現有FB社團網友以400元轉售15片口罩,平均一片26元。不滿不肖人士爽賺黑心錢,原PO痛罵「不需要,可以拜託就不要買,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

一名女網友臉書《爆怨公社》忿忿不平表示,最近加入「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社團後,發現有網友似乎打著實名制招牌,高價販售口罩。截圖畫面可見,賣家喊出15片含運400元,強調「台灣製有鋼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滿實名制美意變調,原PO傻眼表示,「一片口罩26塊多?實名制買的口罩,成了轉賣時醫療口罩的品質保證?」另外,原PO也不解,為何一堆人搜集各種顏色,「口罩成了另類比較的工具,比誰囤積的多,明明已經夠多了,還要去買實名制口罩,因為排隊買口罩為的是能不能買到正夯的顏色,能不能貼上網炫耀,那麼多口罩要幹嘛?拿來交換不是醫療卻能戴漂亮的口罩。」

▲▼ 藥局領完「FB黑心賣15片400」 正義妹譙:醫療口罩成了品質保證(圖/翻攝爆怨公社)

▲▼ 藥局領完「FB黑心賣15片400」 正義妹譙:醫療口罩成了品質保證(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也怒不可遏!(圖/翻攝爆怨公社)

對此,原PO真心呼籲,「不需要,可以拜託就不要買,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文章貼出後,網友也加入應援,「 昨天有看到賣口罩詐騙的,1盒50個600元,2盒免運,我說他是詐騙,他就封鎖我」、「還好有實名制,不然國家口罩都被黃牛吃光」、「也沒什麼對不對,她願意花時間去排隊,有些人有錢沒時間!各求所需」、「目前除了藥局之外,是不得販賣醫療口罩,快檢舉吧」、「感覺口罩已經變成貨幣」。

大賺災難財小心惹禍上身,日前警方指出,今年3月10日起,衛生福利部依特別條例第12條公告之防疫器具、設備、藥品、醫療器材為防疫物資,請民眾切勿有囤積、哄抬價格販售情事以免觸法。民眾如有發現囤積、哄抬防疫物資情事亦請撥打110或1950專線。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