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工程金質獎記者會司儀口誤連續「醜二!」 將韓國瑜改名「韓四瑜」

▲▼ 金質獎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被司儀改名韓四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韓國瑜炫風」從2018年颳起至今似乎全台都知道名字,但仍然有人仍然不太認識,韓國瑜1日早上出席一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記者會中,司儀報告流程進行時,竟一時口誤說成「歡迎市長韓四瑜」讓韓一陣尷尬,後續甚至出現連續2次相同口誤,韓國瑜到最後終於忍不住開玩笑「原來我的名字被改了」。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未退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頒布新的社交距離規範,主辦單位獲悉後進行場布也特意將距離拉開1公尺以上,幾乎所有與會人員都全程配戴口罩,無人例外,當輪到韓國瑜致詞時才拉下口罩,致詞完畢又重新戴上。

▲▼ 金質獎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金質獎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在記者會進行中,主辦方建築師公會的司儀疑似因過於緊張,連續口誤2次將韓國瑜說成「韓四瑜」,不過韓似乎沒注意到,直到致詞開始後終於忍不住開司儀玩笑自己名字被改,這時司儀才會意過來趕緊道歉。

關於司儀口誤一事,新聞局長鄭照新會後回應倒是相當輕鬆,表示韓國瑜不會放在心上,目前會將重點擺在市政上,口誤一事輕鬆看待即可,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今天的金質獎上,也希望市府與民金的共同努力成果可以被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