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最新職業曝光!改當「歌手」與邦喬飛合出單曲...網友不買單:失去尊重

▲▼哈利王子與邦喬飛一同獻唱「Unbroken」。(圖/instagram/jonbonjovi)

▲哈利(左一)與瓊邦喬飛(右二)與基金會成員在艾比路,重現披頭四經典場景。(圖/instagram/jonbonjovi)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將在本月底卸下王室職務,日前與美國知名搖滾樂手瓊邦喬飛(Jon Bon Jovi)合作,一同獻唱「Unbroken」,為對抗病毒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在倫敦知名的艾比路(Abbey Road)重現披頭四跨越斑馬線的經典場景,但卻遭到網友謾罵。

Watford Observer報導,哈利卸下皇室職務後的新工作曝光,竟然是「當歌手」,與瓊邦喬飛和傷殘軍人組成「不可征服」運動基金會合唱團,一起獻唱邦喬飛去年底推出的歌曲「Unbroken」。哈利表示,「這首歌有了軍人的加入,就多了一種能夠更積極、正向且堅強的力量。」

▲▼哈利王子與邦喬飛一同獻唱「Unbroken」。(圖/instagram/jonbonjovi)

▲哈利與瓊邦喬飛一同獻唱「Unbroken」。(圖/instagram/jonbonjovi)

退出王室之後,哈利與妻子梅根前往溫哥華定居,但在美加關閉邊境之前,移居到加州洛杉磯居住。據了解,梅根不願意同時被美加兩國課稅,且希望可以就近好萊塢團隊合作,回歸演藝事業。日前迪士尼官方公布,即將上映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大象》(Elephant),旁白將由梅根擔任。

「Unbroken」歌曲在27日釋出,但卻不被網友買單,甚至砲轟,「這樣做對疫情根本沒有幫助」、「抱歉哈利!你已經失去我們全部的尊重」、「哈利說自己為了避免過度曝光,選擇退出王室,但現在搬去美國後依然在創造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