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宜蘭一客運經叉路口竟逆向行駛 網爆當地人也搞錯:設計有問題

▲宜蘭一北上客運在蘇澳國中叉路口,竟逆向駛入向下車道,讓網友傻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一北上客運在蘇澳國中叉路口,竟逆向駛入向下車道,讓網友傻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輛客運行經蘇澳往蘇澳新車站方向的叉路口時,竟大喇喇的逆向行駛,網友在《宜蘭知識+》PO照說:「你!真的100分」,其他網友說:「司機你累了嗎」、「可能台北司機剛來,以為有公車專用道」;蘇澳警方正調查這輛客運違規情形。

▲宜蘭一北上客運在蘇澳國中叉路口,竟逆向駛入向下車道,讓網友傻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李姓網友在《宜蘭知識+》PO出一輛客運從蘇澳駛往蘇澳新車站方向時,在蘇澳國中前的十字路口逆向行駛照片,網紛紛打趣說:「司機你累了嗎」、「天兵逆向明天不用來上班了」、「可能台北司機剛來,以為有公車專用道」、「這司機你以為你在日本開車嗎?可能台北司機剛來,以為有公車專用道」。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路口設計的出發點可能就是要害人的,往羅東馬賽方向標示有落差,這有可能造成客車走左邊往羅東車道,大貨走中線往馬賽車道(但是走中線大部份都是會往羅東方向)卻靠左往羅東方向 把客車擠到對向去」、「除非你每天經過這條路!就連當地人都有能走錯」、「我也覺得路口設計不良,就算是在地人也會看得霧煞煞,哪能怪駕駛設計不良,我過五十次還是搞不清楚,這條不熟真的容易走錯」。

客運逆向行駛,在前方約百公尺後即可向右駛入北上車道,而蘇澳警方則是請李姓網友提供具體事證提出檢舉,將依相關規定辦理。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阿伯癱倒宜蘭大學旁...暖心學生近身關切報案 驚知體溫38.8℃秒倒彈3步

►男散布羅東某銀行員確診假訊息 宜蘭警3小時火速逮人送辦

►男搭葛瑪蘭搭訕服務員 自稱「日本回台」嚇壞乘客…下車就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