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懷念哪間倒掉的飲料店? 網狂推這間:開始敢買珍珠奶茶

。(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台灣的珍珠奶茶風靡全球。(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是許多人喜歡的飲品,每天不喝上一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但隨著時代的更迭,許多耳熟能詳的飲料店消失,有網友就好奇,大家還記得哪些倒掉的飲料店?話題一出掀起廣大討論,最多網友推的就是一家名為「藍天鵝」的飲料店。

原PO在PTT以「大家還記得哪些倒掉的飲料店?」為題發文,內文提到「我住在南部啦,小時候喝的飲料店倒了不少,也有些是真的難喝,普洱世家、娃娃魚、英國藍,不確定這些北部有沒有開,過氣/倒掉但曾經開很多的還有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狂推「藍天鵝」。(圖/翻攝自Facebook/藍天鵝飲品專賣店)

▲許多網友狂推「藍天鵝」。(圖/翻攝自Facebook/藍天鵝飲品專賣店)

貼文一出後有入大量網友留言,受到最多人支持的是一家名為「藍天鵝」的飲料店,「當然是藍天鵝」、「以前覺得藍天鵝的珍珠最好吃,沒有之一,不過奶茶就很廉價口感」、「藍天鵝的黑糖西米露」、「藍天鵝沒有其他」、「印象中也是藍天鵝出現後,才開始敢買珍珠奶茶(因為便宜)」。

也有其他網友提到,「茶窯,雞排加珍奶50元」、「良辰吉時」、「休閒小站」、「以前都喝零度C的綠豆沙」、「杯樂還在嗎」、「我家附近還有葵可利」、「快可立」、「紅景天」、「董月花」、「紅太陽」、「橘子工坊還在嗎?」、「 mini,我喜歡他們的焦糖奶茶」、「魔力點子、喫茶小舖」、「英國藍好好喝欸...竟然倒了」。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