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10歲童清晨「獨自漫步鐵軌」被撞死 目擊者:叫了也不回

▲▼ 鐵軌,脫軌,出軌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男童身分與詳細案發經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名古屋市19日有一名10歲男童闖入JR關西線的鐵道內,隨即被行駛而來的列車撞上,身受重傷,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不治身亡。目擊者表示,在事發前,他曾經看到這名男童走在JR關西線的鐵道上,當時還叫了男童,但卻沒有任何反應,怎知短短幾分鐘後,男童就被列車撞上。

根據東海電視報導,名古屋市中川區富田町的JR關西線19日清晨6時半左右,有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進入鐵軌內,隨後不久便被列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身受重傷,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並未造成列車上480名乘客受傷,但卻導致關西線名古屋站至桑名站區間的北上和南下列車延誤了整整1個半小時,上千名乘客受到影響。

警方表示,在事故發生的幾分鐘前,才剛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男童在鐵軌上「散步」,叫了他也沒有任何回應,因此才趕緊報警。目前警方仍在確認該名男童的身分以及在凌晨獨自一人走進鐵軌的詳細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