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1人確診新冠肺炎 管中閔:台大師生暫停交流、交通車7天

▲▼    台大校務會議  。(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大校務會議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央研究院昨(20日)證實,院內有一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就醫隔離,防疫醫療團隊確認接觸者16人,也已即刻進行居家隔離,另有25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對此,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呼籲,台大師生即日起暫停前往中研院做研究交流,台大往返中研院的交通車也將暫停一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指出,台灣新增27例確診。中研院也證實,院內有一人確診。台大今日舉行校務會議時,管中閔也特別指出,中研院與台大有非常密切的往來,今日在校務會議前已與一級主管決議,下周一起請全校師生不要前往中研院進行研究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中閔說,確診者雖然已經回來一段時間,但可能因為已經接觸很多人,因此需要先觀察一周,同時交通車也將暫停一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