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同眠後…男半夜竟自撞分隔島亡 妻收死訊:幾小時前才一起上床睡覺

▲西濱公路自撞車禍,駕駛噴飛當場身亡。(圖/讀者提供)

▲西濱公路自撞車禍,余姓駕駛噴出車外當場身亡。(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台61西濱快速道路嘉義布袋北上273公里路段,20日凌晨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36歲余姓男駕駛所開的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中央分隔島,駕駛當場噴出車外死亡,整台車更宛如一團廢鐵整個不成形。余姓駕駛妻子接到警方通知,對於先生夜半出車禍感到驚訝,因為幾小時前先生才跟自己同時上床入睡。

▲西濱公路自撞車禍,駕駛噴飛當場身亡。(圖/讀者提供)

▲西濱公路自撞車禍,車輛因高速撞擊成了一團廢鐵。(圖/讀者提供)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20日凌晨2時許,余姓駕駛開著自家用小客車,卻因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中央分隔島,人現場噴飛出車外約10公尺,當場頭顱破裂、雙腳骨折現場死亡。余男車子更撞成一團廢鐵,隨後起火燃燒,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滿目瘡痍。

▲西濱公路自撞車禍,駕駛噴飛當場身亡。(圖/讀者提供)

▲西濱公路自撞車禍,零件散落一地,現場滿目瘡痍。(圖/讀者提供)

余男妻子夜半接到警方通知,由台南官田家中急忙趕到布袋分局,到警局時滿臉錯愕的她表示,開貨車的老公明明幾小時前才跟她同時上床睡覺,對於警方告訴她先生出車禍,她驚訝到無法言語。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