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義交大隊致贈防疫物資 平鎮警正妹揪甘心對抗疫情

▲桃園市議交大隊17日帶著大批防疫物資捐贈平鎮分局,分局長李建民(左三)代表感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義交大隊17日帶著大批防疫物資捐贈平鎮分局,分局長李建民(左三)代表感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球已有144國受病毒侵襲,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桃園市義交大隊17日贈送大批防疫物資給平鎮警分局,由分局長李建民與正妹女警林代表受贈,李建民表示,第一線員警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感謝桃園市義交大隊長呂學祺等人善舉,讓員警能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確保自身安全與健康。

▲桃園市義交大隊17日致贈防疫物資捐贈平鎮分局,由交通分隊正妹女警林筱綺代表受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義交大隊17日帶著防疫物資捐贈平鎮分局,由交通分隊正妹女警林筱綺代表受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義交大隊大隊長呂學祺指出,警察工作有別於一般行政部門,時常需面對不特定群眾,過程中與民眾多少有直接接觸,若是員警不小心感染病毒,造成的危害無論是對民眾、同僚或是員警家人,傳染風險都將無法預料,現階段防疫措施,一旦員警染疫,所屬駐地將立即封閉消毒,接觸員警也將會被隔離檢疫,行政區將進入「無警時刻」,後果難以想像。

分局長李建民認為,桃園義交大隊平時熱心公益,感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需求,特邀地方仕紳共襄盛舉,捐贈拋棄式手套、護目鏡、酒精與氯酸水清潔液隨身瓶給第一線員警防疫,提升警察同仁自我防疫能力。

平鎮分局交通分隊正妹女警林筱綺說,收到防疫物資的第一線警察同仁感到相當開心,現階段勤務均以防疫為優先,無論是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訪視工作,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取締酒駕等勤務,都有染疫風險,這次獲得防疫物資,可以讓員警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詐騙老梗「你兒子在我手上」 六旬男還是上當跑去郵局匯款

►離婚男在前妻汽機車裝定位器 po臉書指名道姓罵「XXX」下場慘

►影/機捷全線完成紅外線測溫儀佈設 鄭文燦:國門前做好疫情防護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