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暗夜狂飆闖紅燈 警攔截後未開罰反鳴笛助開首...暖心原因曝光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員警9日深夜巡邏至大連路與崇德路口時,發現一輛轎車於對向車道高速行駛,遇到紅燈非但不停還違規左轉,與一般飆車族無異,警方見狀隨即追上準備攔查,豈料,該輛轎車看到巡邏車後卻戛然而止,一名婦人迅速下車衝向警方,突如其來的狀況讓警方嚇了一大跳,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婦人載著有心臟疾病的兒子並稱「快沒氣了」,警二話不說立即為婦人鳴笛開道,迅速將病患送抵醫院,經治療已無大礙。

▲▼             。(圖/警方提供)

▲第五警分局員警巡邏至大連路與崇德路口時,發現一輛轎車於對向車道高速行駛,遇到紅燈非但不停等還違規左轉。(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葉人豪、林宗德,9日深夜4時13分許巡邏行經大連路與崇德路口時,遠遠看見一輛白色轎車由對向車道疾速行駛過來,並且就在警車面前違規紅燈左轉,葉、林2員見狀正準備前往攔查告發,沒想到該車輛竟突然停車,一名邱姓婦人迅速下車向警方衝刺跑去,稱兒子心臟不舒服、快要沒氣了,但她不熟悉路況,不清楚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該怎麼去,怕延誤就醫發生憾事,希望警方能夠幫幫忙。

▲▼             。(圖/警方提供)

▲警立即為婦人鳴笛開道,迅速將病患送抵醫院 。

葉、林2員聽聞狀況後,立刻表示要幫婦人開道,隨即請婦人開車跟隨警車,沿路鳴笛前往中國醫急診室,在順利到達後,院方趕緊為邱婦兒子進行治療,目前已無大礙。邱姓婦人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幫忙帶路開道,拯救了她兒子性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台中市區竟出現「送肉粽」? 法師:不是彰化獨有…儀式內幕畫面曝!

「工程蟑螂」強索標案15%佣金 惡劣夫妻檔及共犯等12人送辦

烏日啤酒廠「單日限量24瓶」酒精開賣! 廠長要員工別買:先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