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王室!哈利夫婦出席最後任務 國協慶典上與兄嫂「零互動」

▲揮別王室!哈利夫婦出席最後任務。(圖/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王子最後一次同場出席王室活動。(圖/路透社)

記者黃稜涵/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日前返回英國,執行最後一輪王室任務,出席在西敏寺舉行的「國協慶典」,這也是「王室人氣組合」最後的公開同框畫面,但雙方除了打招呼之外,就沒有任何互動,場面頗為尷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身穿綠色洋裝的梅根和哈利抵達時就先入坐,沒有在門口等待英女王與威廉王子夫婦,在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抵達後,似乎也把哈利和梅根當「隱形人」,只淡淡說了聲「Hello」,之後就零互動冷處理,這是哈利與哥哥威廉最後一次同場出席王室活動,兩人「相敬如賓」的互動,也成為場上焦點。

原本哈利夫婦被安排要陪同女王一起通過走道,向眾人打招呼致意,最後再走向位子,但這計畫最後生變,不讓他們陪同,而是由人直接帶他們落座,這也讓最後一次公開執行王室任務的兩人感到特別受傷,但似乎為了避免尷尬,今年威廉夫婦也沒有伴隨女王一起走通道。

在這場最後王室任務結束後,哈利與梅根也正式退出王室高階成員行列,即將展開他們的獨立新生活,不過有消息人士指出,英女王依舊有為哈利夫婦鋪後路,先讓他們體驗新生活,一年後可以再決定,是不是要回歸王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