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輪猛撞引水船!29歲船員慘死 女友淚崩:每次都騙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台北港發生貨輪撞上引水船,2人慘死的悲劇。其中,29歲的李姓船員受困翻覆的引水船中,被救出後急救無效身亡,他的女友得知後崩潰發文,希望一切都是男友騙她的。

一艘船名為「騏龍」的貨輪9日晚間9時許進入台北港,沒想到竟撞上名為「永華6號」的引水船,導致59歲的楊姓船長、29歲的李姓船員當場落海。警消、海巡人員獲報到場時,從沉入水中的船艙內救出沒有生命跡象的李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楊姓船長則在10日上午8時許被尋獲,明顯身亡。

▲▼貨輪猛撞引水船!29歲船員慘死 女友淚崩:每次都騙我。(圖/翻攝臉書)

▲▼李男的女友在臉書上崩潰PO文。(圖/翻攝臉書)

▲▼貨輪猛撞引水船!29歲船員慘死 女友淚崩:每次都騙我。(圖/翻攝臉書)

「原來那次是最後一次在家裡乖乖等你下班…」楊男的女友得知消息後崩潰發文,更將大頭照更換成有男友背影的合照,「說你又騙我了⋯明明昨天你還打電話跟我撒嬌的,不是說好要一起變好再在一起的嗎?每次都騙我…」。

李男的女友表示,她之前和男友曾有過爭執,但早已原諒對方,「說好的我們要一起變得更好…你怎麼丟下我一個人了…謝謝你給過我的美好」,「明明除了你,對誰我都沒辦法」,「你不要走嘛⋯」,希望一切的噩耗都不是真的,目前詳細事故原因及過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悉,李男家境富裕,爸爸是一名船長,媽媽則是漁會代表;他畢業後直接進入父親為他開設的公司,學習相關的技能並累積經驗。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李男女友全文如下。(圖/翻攝臉書)

▲▼貨輪猛撞引水船!29歲船員慘死 女友淚崩:每次都騙我。(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