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男4度家暴…吉他猛K妻狂譙:妳都在討客兄! 無視保護令遭判5個月

▲▼虐待、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男子多次家暴妻子,日前橋頭地院審理完判他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67歲陳姓男子2017年才因家暴入監服刑4月,怎料才出獄不到半年,他又再次對老婆施暴,不僅拿吉他猛揮打,還不斷以台語「妳都在討客兄」辱罵妻子。橋頭地院日前依違反保護令罪,判陳男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陳男因不時會對老婆家暴,2017年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裁定核發保護令給陳妻,讓她能免除身體、精神等不法侵害及騷擾的行為。未料,同年11月18日及29日陳男又再次失控,酒後以台語辱罵老婆,「妳都去給人家弄」、「妳都出去討客兄」等話。陳妻精神崩潰下急衝至警局報案,當時陳男被依違反保護令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孰料陳男出獄不到半年,2019年8月6日下午返回高雄家中時,他又再次情緒激動,不僅一直以台語「妳都在討客兄」狂譙老婆,同時還拿起一旁吉他猛打,對妻子施以身體、精神上各種不法侵害的暴力行為。四度受暴的陳妻,一氣之下怒衝至警局報案,希望能透過司法尋求庇護。

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陳男一犯再犯,無視保護令的公權力及防治家暴的作用,行為實在不應該,考量他勉強維持家庭經濟情況及國小畢業的教育程度,審結判他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