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琳罹癌消息曝!韓國瑜說話了...他心疼泛淚:身體不好還在關心高雄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村長」日前爆料某位新北市女議員罹癌,卻無力負擔醫療費用因此放棄,網友循線找到該位女議員臉書,發現就是唐慧琳便紛紛湧入留言替她打氣。就連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也表達關心,新聞局長鄭照新也難過的泛淚回應。

▲▼鄭照新泛淚             。(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照新泛淚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防疫會議12次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詹江村日前在臉書直播爆料,近日跟李佳芬及2名台商聊天時,才得知該位女議員罹癌的消息,聽說對方得知醫療費要上百萬元,且治療成功的機率僅一成多,再加上還要負擔孩子的教育費,所以萌生放棄念頭。而李佳芬知道此事後,便慷慨解囊,願意幫忙籌措醫藥費用。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透過新聞局表示,韓國瑜與唐慧琳議員情誼深厚,第一時間便得悉唐慧琳議員狀況並表達關心,市長夫人李佳芬也親自前往探視,為唐議員加油打氣。

▲▼鄭照新泛淚             。(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照新受訪時突然哭了 。(圖/記者洪正達攝)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市長已經得知一段時間了,那第一時間就跟唐慧琳議員表達關心,因為坦白講,跟議員情誼蠻深厚的,那麼市長夫人李佳芬夫人也親自的去探視過的唐慧琳議員,讓我們都希望她以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她也非常的關心韓市長還有高雄市政的發展」,講到這裡,鄭照新突然低下頭、眼眶泛淚,停頓了幾秒鐘,他難過表示:「在她身體都不好的狀況下還在關心高雄的發展,我們非常心疼,祝福他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