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少女約砲!他遭2男破門索「50萬和解費」…嚇傻急Call老爸

▲桃園市吳姓女子自稱為直播主,為衝人氣向陌生男子借手機,趁不注意時利用行動支付盜刷線上點數詐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男子以為順利約到少女一起開房間,卻遭到少女友人勒索36萬6000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阿輝(化名)在網路上認識少女花花(化名),聲稱2人說好要約砲,威脅對方若不赴約,就要把對話截圖外流;對此,花花以為是玩笑話卻反遭騷擾,只好先假裝答應阿輝,私下趕緊約李姓、劉姓友人出面解圍,而他們竟恐嚇「付50萬」才願和解,嚇得阿輝趕緊打給父親籌錢並報警,才守住荷包,順利脫身。

2018年7至8月期間花花在網路認識阿輝,一直以來她把約砲一事,當作玩笑話不以為意,不過阿輝卻執意想履行「這份約定」,還威脅若不來就把對話就會外流,還嗆她「該還的本來就要還」、「來啊打炮啊,怕你不敢啦」,因此同年11月17日時花花就硬著頭皮前往高雄一間飯店赴約。

花花因為太害怕,私下約了李男、劉男埋伏在他們的隔壁房;2男看準時機直搗花花房間,嗆阿輝「現在還有3台車的人在樓下等」、「今天不可能空手回去台北,台北處理這種事情的,行情價大約是50萬元」、「可以直接讓你(阿輝)簽本票後再通知你父母來處理,或者叫樓下的人上來扁你一頓,也可以直接把你押上車,再通知你父母拿錢來贖」,藉此威脅阿輝刪除對話紀錄,甚至作勢要拿垃圾桶打人。

這還沒完,李男、劉男拍下阿輝的證件照,再威脅「如果不處理的話,要把照片貼到你家,或者跟你們鄰居說」,阿輝嚇得趕快打給父親籌錢,起初阿輝父親提議「10萬元和解」,遭李男打槍「只能打7折,至少要36萬6000元 」,阿輝與父親籌錢過程中,因為受到友人提點可能會仙人跳,便偷偷報警,才得以脫身。

李男、劉男否認恐嚇取財,聲稱只是要幫忙喬事,不過阿輝父親則說,當時聽到2男說「不希望阿輝年紀輕輕就留下案底」,才會選擇籌錢解危,法官認為此舉根本是刻意煽動,2男意圖非常明確;高雄高分院審理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判李男、劉男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確定;至於阿輝恐嚇罪嫌的部分,則是不起訴確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第一天上工就遇死神!基隆七堵1工人撿榔頭「遭倒塌牆爆頭壓死」

網嚇傻:八德上演搶警車? 警揭真相「追可疑騎士」…落單警借民車惹誤會

蝶戀花翻車幫忙「擋家屬媒體」 統促黨3人索保護費60萬!周比蒼花10萬救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