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新冠肺炎!好市多:即日全台分店內、外用餐座位區全撤掉

▲▼好市多內湖店撤內用區。(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悄悄撤掉內用座位區。(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發燒,近日有民眾發現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悄悄將內用用餐區撤掉。對此,好市多證實,確實是為了防疫工作而做,目前全台賣場門市內、外座位區都已撤掉,並加強相關消毒工作。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悄悄將結帳區旁邊的座位區撤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證實用餐座位區座椅通通撤除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悄悄將結帳區旁邊的座位區撤掉             。(圖/記者吳奕靖攝)

今(3)日有不少網友分享,好市多擺放在結帳櫃檯旁的「用餐區」悄悄消失,《ETtoday新聞雲》直擊賣場也看見,用餐區僅剩等待要外帶熟食的民眾。對此,好市多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證實,全台好市多分店即日起用餐區座位,包括賣場內、外之座椅已經通通撤離,主要是為了防疫工作,但因熟食照常販售,希望會員能以外帶方式買回家吃,另也針對消費者經常接觸的區塊,如推車把手等加強消毒,儘量做到安全衛生工作。

至於其他賣場部分,家樂福量販業者表示沒有要撤除內用座位區,但基本上會針對顧客經常接觸到的區塊進行加強清潔動作;另愛買量販則說,目前並無撤離內用座位區動作,但未來將示疫情嚴峻程度進行調整,因此不排除會有該動作,近期針對賣場也有加強消毒清潔,如消費者進入賣場需量額溫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