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冰好市多凱薩沙拉…她一擦番茄「衛生紙變泥黃色」!網嚇:真的吃土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買好市多沙拉,發現小番茄上都是灰塵。(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會隨季節推出不同樣式的食品,也有不少經典不敗的必吃美食,像是烤雞、壽司、沙拉等等,去賣場幾乎人手一份。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好市多買了一份凱薩雞肉沙拉回家,要退冰的時候,看到番茄上有水滴,順手拿面紙要擦掉,意外發現番茄上都是土色的灰,讓她嚇得直呼「好髒」。

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凱撒雞肉沙拉的番茄好髒」、「看起來沒有很髒,是因為拿出來退冰,番茄上有水滴,所以順手拿面紙擦而已,才發現ㄉ。」原PO也附上一張照片,只見擦拭的衛生紙放在小番茄旁邊,但仔細看上面,擦下來的不只水氣,還沾上泥土色的灰塵,顏色看起來相當不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傻眼覺得有點反胃,「可以反應給客服嗎?這太可怕了!大部分我們買了沙拉都直接吃耶」、「我都直接吃了好幾盒……嚇呆了我」、「我開始懷疑蘿美生菜也是沒有洗了」、「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真的『吃土』了」、「難怪我每次吃每次都嘴破」、「吃這麼多次第一次吃了後嘴巴破洞。不乾淨……」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那個泥土看起來怎麼有點不妙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人表示,「先定義土是髒的,若是天然物無化學,那其實天然土還可以接受,比較需要在意應該是化學殘留」、「賣餐飲的幾乎都這樣吧?以前學生時期出去打工,菜都過水就上桌了」、「那是你擦桌子的衛生紙吧」、「正常的,不可能有業者會一顆一顆搓洗的,我在日本工作也是殺菌水泡著而已,沒有時間去搓洗它」、「很多東西洗了會容易爛,存放不久……尤其草莓……」

還有網友認為,買了其他食品也是要注意,「草莓才恐怖吧……髒吃了不會死,農藥吃了才有害,還不是一堆人好吃好吃」、「偷偷跟你說,草莓沒辦法這樣擦,不然會比這更髒數十倍,信不信」、「其實!在外面的食物哪能完全乾淨呢」、「有可能都沒洗,自己做過草莓糖葫蘆,草莓洗完有水氣糖漿裹完容易融化,外面賣的有可能也都不洗的,所以就不敢吃外面賣的。」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