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錢「提款卡突分家」!他空著口袋回家 網留言長知識:還是可以用

▲▼  提款卡裂成兩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提款卡裂成兩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想要領錢時提款卡卻處處作對,真的很無奈。一名網友日前好不容易抽空到ATM領錢,但卡片卻硬生生斷成兩片,讓他無功而返。不過網友們見狀後提醒,其實黏起來還是可以使用的,或是乾脆換一張新卡,同樣的問題也比較不會再出現。

「嗯!很好,繼續口袋空空騎車回家。」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因為身上沒有什麼現金了,趁著晚上有空,就騎車到郵局的ATM想要領錢,沒想到卡片一拿出來的瞬間卻讓他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他的提款卡不知為何,直接從中間裂成兩半,磁條面和晶片面分家,他也只好打道回府,最後還是沒有領到錢。

▲▼  提款卡裂成兩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過來人表示黏起來還是可以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有經驗的過來人熱心回應,其實黏起來還是可以用的,不過最好是用雙面膠為佳,以免膠帶沒黏好凸出,機器反而可能會把卡片吃掉,「可以黏起來喔!我黏過」、「真希望領一張也會變兩張」、「雙面膠黏一黏繼續督進去」、「還是能刷的」、「郵局的很容易脫膜」。

有網友直指,行員向他表示過,這批魚圖案卡片的品質的確問題,後來他換成另一版「鴿子」的就再也沒出包過。還有人說,如果想藉此換新,還是可以帶著裂開的卡片、印章和存簿去郵局免費換卡。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