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阿姨「介紹超正獨生女」 單身哥曝超悲下場!網笑暈:根本騙禮金

▲▼客人阿姨「介紹超正獨生女」 單身哥曝超悲下場!網笑暈:根本騙禮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至今還是單身!(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愛情還沒開始,怎麼就結束了?!一名男網友悲情表示,一位女客人說要介紹女兒給原PO認識,殊不知從此沒下文,幾個月後,阿姨又出現了,這次還多帶一盒喜餅,笑呵呵直呼,「我女兒要訂婚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引發網友歪樓,「阿姨套路很深唷!用這種方式賺紅包!」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哀怨透露,常常客人都會客套一句「幫介紹女朋友」,不過每次都被放鳥。幾個月前,一位客人阿姨也熱情直呼,要介紹她的獨生女認識一下,之後一樣沒下文,「直到今天突然拿這盒喜餅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錯愕不已時,阿姨滿面春風告知,「我女兒要訂婚了!這個餅請你吃,記得那天來讓阿姨請…」原PO露出尷尬笑容,內心卻是不斷淌血,「阿姨你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虧我還很認真的等你介紹你漂亮女兒給我,為何要讓我充滿期待又讓我失望落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客人阿姨「介紹超正獨生女」 單身哥曝超悲下場!網笑暈:根本騙禮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笑暈直呼,阿姨根本騙禮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悲嘆,「我真的該出席這場訂婚宴嗎?」超爆笑文章上線後,掀起大批網友歪樓笑虧,「騙禮金的」、「去見見你無緣的妻子和孩子們也好」、「太悲劇了吧…追阿姨好!」、「可以去搶婚啊!」、「客套話聽聽就好,包含來讓阿姨請這句,你別笨笨的真的跑去就尷尬了」、「我結婚餅也用這家」、「可以對伴娘下手」、「別難過,阿姨遇到每個帥哥都會這樣說,下次換你用喜帖炸回去」。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