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腳怪客」出沒!出動3警抓到這名「蟹」姓嫌犯 關進冷凍庫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機車停車位驚見「八腳怪客」!1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彰化人大小事》PO出一段影片,員警們試圖要夾起1隻奮力掙扎的螃蟹,上前了解後才知道有螃蟹在路邊「橫行霸道」,看完影片許多網友笑說「警察可以加菜了」、「單身蟹」、「流浪蟹」、「『蟹』姓嫌犯計劃破壞路邊機車輪胎」。

▲水溝旁驚見「八腳刺客」(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人行道水溝旁驚見「八腳怪客」。(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14日行經彰化火車站附近時,巧遇員警蹲在水溝旁,上前細看後竟發現原來他們正試圖拿著夾子要把「八腳怪客」給抓起。據了解,這隻螃蟹當時直接在大馬路上橫行,而路過民眾驚呼:「螃蟹跑了」,附近執勤的員警得知後便前來查看,然而這隻螃蟹非常頑固,不畏夾子攻擊,猛力想掙脫,但最終仍被員警夾入塑膠袋內,目前暫時放入冷凍庫內,根據研判螃蟹可能從附近的火鍋店爬出來的。

剛好正逢情人節當天,網友看完笑稱「這是流浪蟹?單身蟹?」,也有網友歪樓仿記者語氣表示,「今天在彰化市火車站附近路邊一處水溝口,接獲有民眾報案一名蟹姓嫌犯,疑似計劃破壞停放路邊的機車輪胎,警方立刻抵達現場調查,當時蟹姓嫌犯以一敵眾,情況一度緊張,所幸蟹姓嫌犯終究不勝警力優勢,被強力逮捕到案說明」。

▲看到「八腳刺客」被抓,網友留言。(圖/翻攝琏書彰化人大小事)

▲▼看到「八腳怪客」被抓,網友留言。

▲看到「八腳刺客」被抓,網友留言。(圖/翻攝琏書彰化人大小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