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家五口」在法國確診武漢肺炎 英國首例兒童確診

▲英國第一波撤僑專機1月31日抵達牛津郡的布萊茲諾頓皇家空軍基地(RAF Brize Norton)。(圖/路透)

▲英國一家五口在法國確診武漢肺炎,也是英國首例兒童確診案例。(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5名英國公民在法國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也就是武漢肺炎,感染的案例當中其中一位是兒童,這也是英國首位兒童確診的案例,這5起案例目前在里昂住院治療。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確診的5人當中其中一名家庭成員在新加坡受到感染,在返回英國的途中,停留在法國上薩瓦省(Haute-Savoie)的一個城鎮萊孔塔米訥-蒙茹瓦(Contamines-Montjoie),他們全家人居住在一個小木屋當中。

歐洲武漢肺炎疫情,共有9國出現確診案例,比利時1例、德國14例、西班牙1例、瑞典1例、芬蘭1例、英國2例、法國11例、義大利3例、俄羅斯2例。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