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習慣跑門市繳電話費:當散步很棒!鄰居建議線上繳 網加碼教1招能省錢

▲▼追劇、滑手機、低頭族、托腮示意圖。(圖/記者何文君攝)

▲現在很多人都線上繳電話費帳單。(示意圖/記者何文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收到電信帳單,都會帶著紙本到超商或門市繳費,不過自從開始電子化,就有民眾直接用APP或線上繳費。一名網友就表示,他去門市付錢的時候遇到鄰居,對方說在都可以線上繳、跑門市很累,但他覺得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也認為當成散步挺棒的,好奇問「現在還會去電信門市繳費嗎?」

這位網友在《Mobile01》發文,說他在該家電信很多年了,用得蠻不錯就一直續約,上次到門市繳費的時候撞見鄰居,對方很熱心地分享,說現在都可以線上繳費、跑門市很累等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說,雖然他知道不用跑門市會比較方便,也聽過不少人家裡也都這樣,「只不過,身體還是會很習慣的跑去門市繳費QQ,因為這樣子做好幾年了,有點改不了」,他也把跑門市繳費當作是一項樂趣,認為散散步也挺棒的,最後好奇問有沒有人跟他一樣,都很習慣去門市繳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線上繳款就不用特地到門市或超商繳費了。(示意圖/pakutaso)

看到貼文後,就有不少人都是線上繳費,「我有時候直接用APP繳費就好,很方便,我覺得錢有繳就好,每個人習慣不同,不必太糾結繳費方式」、「不管是使用哪家電信,我都是線上繳款,簡單又方便」、「我現在都用APP繳費,比較方便,不然要一直跑出去有時候都會放到忘記。」

有網友還是會出門繳費,不過是到超商,「我都到便利商店繳電話費,偶爾才會到門市繳費。我不用扣款的,怕到時候攜碼麻煩」、「我現在都用ibon或簡訊可以去APP或網站設定簡訊,會繼條碼,便利商店掃一下就可以繳了。」

更多人則是用信用卡,因為還可以回饋現金,「其實帳單改用電子化或是自動扣款,就會減少外出繳費的習慣,而且現在很多信用卡搭配電信費,都有現金回饋,可以考慮一下」、「信用卡扣款最方便,不用擔心忘記,選一張有回饋又有生活費代繳免年費的卡,就可以整合所有生活費的繳費。」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