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釣客違規釣魚遭制止 怒嗆海巡「強龍不壓地頭蛇,要練身體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劉姓民眾日前於台中松柏港區涉嫌違規釣魚,海巡人員見狀出面規勸,劉男竟心生不滿,先對海巡人員嗆聲:「我是大甲人」、「強龍不壓地頭蛇啦!」,又對執法人員口出惡言,現場遭到壓制,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劉姓民眾日前於松柏港涉嫌違規釣魚,不服海巡人員制止還出口辱罵,現場遭到壓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劉姓民眾日前於松柏港涉嫌違規釣魚,不服海巡人員制止還出口辱罵,現場遭到壓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松柏港安檢所表示,2日下午1時20分許值勤巡邏勤務時,發現劉姓釣客在漁港內垂釣,即上前勸離,但該釣客不服勸離、堅持不肯離開,隨後安檢所人員通報西岐派出所派員至現場協助,劉男向員警辯稱,僅將釣竿架在岸邊,並無釣魚行為。

值勤人員多次向劉男勸離未果,劉男疑心生不滿,當場情緒失控恐嚇執勤人員,「我是大甲人」、「強龍不壓地頭蛇」及「看三小,要練身體嗎?」等語,甚至飆罵幹XX,西岐派出所林姓所長立即以妨害公務罪嫌將劉男逮捕,並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三岸巡隊表示,海巡人員於海岸執行各項公權力,目的為維護海岸秩序,籲請民眾配合執法,另發現不法或需海事服務,可撥打海巡「118免費服務報案」電話,本隊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軟飯男狠殺雙胞胎兒子 檢察官求處重刑: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合歡山梅峰「1車全面燃燒」火舌狂吞!埔里夫妻慘燒成焦屍 女兒崩潰痛哭

7月嬰頭上出現大片瘀青!無照保母被控裝傻:不知情 家長怒驗傷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