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趴趴走也中武漢肺炎!40歲男突覺胸悶、噁心 官方曝:樓下房客是病患

▲▼武漢。(圖/路透)

▲內蒙古一名40歲男子近日被確診患有武漢肺炎。(圖/路透)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增加,從1日10時至2日10時,內蒙古自治區又新增4例確診病例,且其中一名40歲的白姓男病患沒有外出史,也沒有接觸過發熱病人、到過農貿市場、接觸野生動物等。不過,內蒙古衛健委今(2)日通報,該名男子正好居住在一名確診患者的樓上。

衛健委指出,內蒙古近日新增的4例確診病例中,40歲的白男情況較為特別。據悉,他無外出縣市的情況,也沒去過市場,更無野生動物的接觸史,不過卻在1月29日當天,突然出現胸悶、噁心及發熱的症狀,直到1月31日才到醫院就診,最後被確診武漢肺炎。

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白男雖然沒有接觸過發熱患者,但住在他家樓下的鄰居卻是武漢肺炎病患,目前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此外,內蒙古新增的4例確診病例中,除了白男外,還包括57歲的付姓女子、52歲的朱姓女子、37歲的李姓男子。

另外,截止今(2)日下午2點11分,大陸確診病例達14,413人、死亡率304人;其中,內蒙古則有27例確診、1人已治癒。

據北京新浪網報導,呼和浩特海關今日對外透露,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政府採購的10萬多件進口疫情防控物資,目前已順利通關,並已用於防疫一線。海關人員提到,這批疫情防控物包括10萬片口罩、700件防護衣,全部用於當地一線工作人員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海關工作人員查驗防控物資。(圖/中新社)

▲海關工作人員查驗防控物資。(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