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市議員李家興高麗菜組奪冠

▲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楊梅區農會慶祝農民節,舉辦大菜王競賽進行評審。(圖/翻攝楊梅區農會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農會1日慶祝農民節,舉辦「大菜王競賽」,市議員李家興報名高麗菜組競賽,其所種的30.5台斤高麗菜拿下冠軍;另外,芥菜組和超有型根莖組,分別由鄭石添和鄭石遠奪冠。楊梅農會總幹事周宗維指出,「超有型根莖組」是今年首度舉辦,現場開放民眾投票出最佳人氣獎,讓競賽增添更多樂趣。▲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市議員李家興高麗菜組奪冠。(圖/翻攝李家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拿下高麗菜組競賽冠軍的市議員李家興,於為民服務之餘,亦在自家菜園種菜,多半給家人食用。李家興說,種「大菜王」的關鍵要土質好、能避風,種植時注意排水好並適當施肥,看到長成大菜,心情很好。▲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楊梅區農會慶祝農民節,舉辦大菜王競賽。(圖/翻攝楊梅區農會臉書)
▲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優勝名單,分別為:高麗菜組:第一名李家興、第二名吳明樹、第三名李彥明;芥菜組:第一名鄭石添、第二名鄭李甘妹、第三名鄭瑞明;超有型根莖組:第一名鄭石遠,第二名鄭石添,第三名吳弦樹;超有型根莖第一名鄭石遠(票選)。▲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大菜王競賽今年首度加入「超有型根莖組」。(圖/翻攝楊梅區農會臉書)

▲楊梅區農會大菜王競賽

大菜王競賽除聘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桃園市政府及楊梅區公所派員擔任大賽評審,今年更是加入「超有型根莖」競賽開放民眾現場報名參賽,不僅讓保有根莖類的造型外觀下增添了不少創意裝飾,現場亦開放民眾投票出最佳人氣獎,讓競賽增添更多樂趣。

另外,楊梅區農會今(2020)年已是連續辦理第5年的「千人公益.寒冬送暖」活動,也於今天號召參與民眾踴躍捐款,幫助楊梅區內國中小學低收入戶學童,獲得農會同仁、親眷、家政班員、志工姊妹及社會善心人士樂捐現金,勸募所得善款將購買農會自家品牌白米、民生物資等,並將愛心傳遞至楊梅區內低收入戶的學童,希望受贈學生能夠感受到楊梅區農會的溫暖,共計募得226,358元(含提貨卷)預計將有418位學童受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