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被偷啃!園主隔天交貨「目睹偷吃賊」囂張大啖 網笑:天冷了煮麻油雞

▲▼高麗菜被家裡養的雞偷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人訂的高麗菜被啃掉一大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網友在線西鄉種植了整片初秋高麗菜,現今正值採收季節,除了可以向他訂購外,還有開放民眾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自採樂趣。不過,日前卻發生一樁鬧劇,他前一晚把客人訂的高麗菜放在機車踏板,隔天早上竟發現被偷吃了,袋子被咬破、高麗菜被啃到剩半顆,而且兇手還當場被他逮個正著。

▲▼高麗菜被家裡養的雞偷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偷吃菜的兇手裝沒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前一晚特地把今天要交貨的一大袋高麗菜放在機車上,想說隔天能直接載去交貨,怎料早上一開門就看到3隻雞巴著袋子不放,正吃著他辛苦種植的高麗菜,還啃得津津有味,行為根本霸道。

原PO見狀趕快衝去拯救他的菜,可惜角落那顆已經被啃掉一大半,而且3隻雞還表現出剛吃完大餐的滿意姿態,讓他哭笑不得地說,「徵求100種雞料理食譜」,簡直想把這些偷吃賊宰了。

網友開玩笑說,最近天氣冷了,吃個麻油雞補身體剛好,「做成薑母雞跟客戶賠罪」、「三杯、白斬、麻油,剛好三隻」、「只能買菜送雞了」、「先餵飽一點,天冷煮麻油雞+高麗菜很讚」、「薑母雞,不用加高麗菜了,牠們的肚子裡有準備」、「雞表示:裡面有蟲,稍微幫你清一下」、「我愛那隻黑色的,人蔘雞湯(一定要放些紅棗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