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酒醉全裸」停車場閒晃 民眾傻眼…警無奈連絡他哥:快帶回去!

▲▼高雄市警林園分局。(圖/翻攝Google map)

▲高雄市一名男子喝醉裸體嚇壞民眾。(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30日下午1點左右,有民眾報案指出,一名男子光著身體在連鎖KTV停車場內閒晃,嚇得緊急報案,不過就在警方抵達之前,男子已經先將身上的衣服穿回,但是男子精神狀況不佳,員警便先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聯絡男子的哥哥將他帶回。

據了解,37歲項姓男子喝酒後便跑到KTV停車場,目擊民眾看到男子將身上衣服脫個精光,且看似精神不佳,便嚇得向警方報案。

不過就在警方到場後,項姓男子已經穿回身上的衣服,只是鞋子還掉在旁邊,且在項姓男子的褲子口袋裡發現一瓶藥酒。所幸經調查後,項姓男子並沒有吸毒,只是喝的太醉,讓員警連問話都相當困難,只好趕緊聯絡項男的哥哥,請他快把人給載回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口罩價格漲」 批發業者幼兒園旁擺攤喊價「2盒500」

離婚爸伸狼爪「摸女兒胸部」免坐牢 法官:參加抽血獲獎品行不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