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失聯移工大街狂奔躲追查!掉鞋還自封:落難版「仙杜瑞拉」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日前獲報,高雄市岡山本州工業區有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非法工作,經過數小時埋伏後,終於在路口查緝到這名男子,一開始這名男子佯裝配合,後來卻趁查緝人員不注意轉身逃走,不過男子為了閃避車輛不小心摔倒在草叢裡,鞋子還噴飛,最後還慘被壓制,讓他自嘆自己就像是男版的「仙杜瑞拉」。

▲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越籍失聯移工佯裝配合查緝,結果轉身落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情就發生在16日中午12點左右,移民署高雄專勤隊在岡山本州工業區埋伏數小時後,終於在路口查緝到這名失聯移工,在路旁查緝過程中,男子本來相當配合,後來男子卻趁著查緝人員不注意,轉身就朝路中央逃跑,而當時一輛移民署支援車隨即朝男子逃跑方向開過去,不過男子似乎閃避車輛不及,推了一下引擎蓋後,重心不穩摔便倒在一旁的草叢,鞋子也不知道噴飛到哪裡。

▲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越籍失聯移工遭壓制在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不顧鞋子不見,繼續逃跑,2名查緝人員追上去後隨即將男子壓制在地,並將他逮捕,查緝人員還回頭幫男子尋找不見的鞋子,不過找遍整條馬路只找到1支鞋子,男子自嘆自己:「好像童話故事裡的男版『仙杜瑞拉』,只不過下場不是麻雀變鳳凰,而是被遣返回越南。」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