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開工紅包!正妹闆娘甜問「這樣會開心嗎」 網一看羨慕翻:我今天報到

▲每人拿到2張藍色小朋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每人拿到2張藍色小朋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鼠年開工第一天,多數老闆會發開工紅包,討個好彩頭,但通常金額不多;然而,這位正妹闆娘非常阿莎力,竟每人包2張藍色小朋友,羨煞大票網友,忍不住起鬨狂喊,「老闆好!」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YSL的紅包袋,笑說「開工紅包多少才算合理?包了10包2000的出去,若你們是員工會開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終,紅包,獎金,土豪,錢嫂。(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席話引來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笑讚,「只收過200」、「大氣的老闆」、「請問還缺員工嗎」、「超級好了,我們連紅包尾牙什麼都沒有」、「爽到流湯」、「我今天報到」、「沒有紅包的路過」、「領600的乾瞪眼」。

值得一提的是,命理老師透露,因為開工紅包是老闆給的,算是貴人的錢,所以除了存到銀行外,也可以放進錢包內,如果想花掉,建議過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再使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