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推特「地獄梗」酸保羅沃克!千名網友怒嗆失禮 高層急刪文滅火

實習記者陳妙津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近日因為一則推文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內容中有關於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不當玩笑,引發網友撻伐,讓沃爾瑪高層緊急出面滅火,並將該篇推文刪除。

據《福斯新聞》報導,已故美國男星保羅沃克曾在知名系列電影《玩命關頭》中,飾演主要角色布萊恩歐康納,因此聲名大噪,但他在2013年11月底因一場車禍而不幸過世,享年40歲,讓不少影迷及粉絲都十分哀痛。

保羅沃克。(圖/視覺中國CFP)首圖大小

▲保羅沃克英年早逝,讓影迷及粉絲都相當難過。(圖/視覺中國CFP)

事件起因是一名推特用戶在近日分享沃爾瑪商品Pillsbury肉桂捲的相關文章,興奮附文寫下,「我人生需要這個!」,並在貼文下方補上一張汽車在車陣中橫衝亂竄的飆車GIF檔,附註「我正要去最近的沃爾瑪商店」。

但沃爾瑪的官方推特小編竟直接回覆,「嘿!保羅沃克,把安全帶繫上,否則就等罰單吧。」由於保羅沃克的死因為車禍,讓看到回覆的數千名網友都覺得十分不妥,痛批沃爾瑪亂開「地獄梗」玩笑。一名網友表示,「這張GIF明明是某人任意超車飆車的圖片,卻配上因車禍而死的保羅沃克實在太諷刺」。另名網友則說,「用這種令人難過的事來開玩笑真的很糟」。

面對網友的怒火,沃爾瑪超市公關高階經理Tara Aston立即發表聲明公開道歉,坦承發布該回覆時「欠缺考慮」,向保羅沃克的家人親友及粉絲鄭重道歉,並將惹禍的推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